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大唐延安发电厂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除灰系统主要设备招标

日期:2016-10-19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9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硝设施 除灰系统 环保招标

(招标一部)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延安发电厂2×350MW热电联产工程除灰系统主要设备招标公告

1基本情况

1.1工程名称:大唐延安发电厂2×350MW热电联产工程

1.2标的名称:除灰系统主要设备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建设地点:陕西

1.5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1.6计划工期:18个月

1.7工程简介:

大唐延安发电厂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厂址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姚店镇,距离延安市中心18km。本项目利用原延安发电厂小火电机组(2×6MW+12MW)拆除场地,采用“上大压小”方式建设2×350MW超临界燃煤空冷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本工程不考虑扩建。本工程是《延安市城区集中供热专项规划(2006—2020)》的主热源,不但可满足延安市1300万平米的采暖需求,而且还可替代现有分散采暖小锅炉236台,具有显著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

1.8招标人:北京大唐恒通机械输送技术有限公司

1.10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CWEME-DTHJ201610-WZ01;标的名称:除灰系统主要设备;规格型号:详见招标文件;单位:套;数量:1;交货时间:2017年7月1日;交货方式:现场车板交货;交货地点:项目施工现场。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1.2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设备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2.1.3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如同一标段内存在不同类别的设备,则申请人须分别满足标段内各类别设备的资格要求。

2.1.4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的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的要求。

2.1.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6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7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3其他要求:

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及以上。

认证证书:投标企业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供货业绩:近五年内投标人具有4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机组电力行业除灰系统设备供货业绩;

运行业绩:近五年内投标人具有2个及以上300MW及以上机组电力行业除灰系统设备运行业绩;

其他: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填写。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CA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宜。

3.2发售时间:2016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28日。

(其中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需要5日左右,含材料准备、邮寄办理及CA证书电子钥匙寄回时间。请妥善考虑安排办理时间,逾期系统将不能下载招标文件,标书费不退,后果自负。)

(此账号仅为标书费账号,保证金账号及汇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另行通知。

4.2送达地点:北京(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3递交方式:投标文件应按要求密封,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