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中关村商标品牌众扶小组赴碧水源调研 精准服务培育国际品牌

日期:2016-10-22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2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膜技术 CWT 碧水源

10月21日,以重点产业权威专家、商标品牌领军人物为核心成员的中关村商标品牌众扶小组一行20余人,来到碧水源调研品牌建设工作,旨在为碧水源提供精准化服务,为企业在商标品牌工作中遇到的系列问题提供指导、协调和技术支持。

此次赴碧水源的中关村商标品牌众扶小组的专家顾问团队阵容庞大,包括品牌专家喻红、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中关村办事处主任谢乐军、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系统运行处处长符炬、工信部品牌培育办公室专家杨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标准处干部林泽、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产品检测与质量认证服务部部长吴伟、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慧君、创新处处长孙晓峰等。

在座谈会开始前,中关村商标品牌众扶小组的专家顾问团队参观了碧水源总公司的展厅,碧水源常务副总裁何愿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膜技术产品、工艺流程及公司的典型工程案例等。在介绍碧水源为解决农村污水问题所研制的核心产品-智能一体化污水净化系统(CWT)时,专家顾问团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询问其中的技术原理、产品推广应用情况等,并表示,目前我国农村污水处理覆盖率较低,这类集成式高效点源污水处理设备的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愿平对前来调研的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碧水源的支持。随后,他对碧水源目前的品牌建设现状做了简短汇报,包括所取得的商标、专利、标准、检测认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绩,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碧水源品牌国际化的建设情况。同时,他也表达了公司在快速发展下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包括碧水源商标被抢注甚至滥用、企业在申请标准时所面临的重重阻碍、公司的民用净水新产品在准入市场前,检测所花费的时间成本高等问题。

对此,来自不同政府部门的专家顾问团队的成员们,对碧水源目前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作出了中肯的评价,希望碧水源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制定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相匹配的品牌发展战略,积极做好品牌建设工作。同时,大家以不同的专业视角,对碧水源所面临的品牌建设问题进行热烈探讨,并从加大商标保护力度、加强碧水源在国外的专利布局、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品牌培育资金申请等方面,给予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赵慧君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会,双方都收获很大,讨论的内容范围也较为广泛,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成立该商标品牌众扶小组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做好精准服务,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此次座谈会结束后,还将对企业进行跟踪服务,组织更多的专业培训,来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好品牌建设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