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独家!浙江第三批PPP推荐项目:环保项目15个 投资59.11亿元

日期:2016-10-24    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24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PPP推荐项目 海绵城市

国际节能环保网讯:国际节能环保网从浙江省财政厅获悉,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推荐项目的通知,第三批PPP项目共86个项目,总投资1942亿元,其中环保项目15个,投资59.11亿元,涉及环保项目有污水处理海绵城市、垃圾处理等。

具体内容如下: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推荐项目的通知

浙财金〔2016〕39号

各市、县(市、区)财政局(宁波不发):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浙政办发〔2015〕9号),加快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推进项目实施,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现将浙江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荐项目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评选,确定86个项目为我省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荐项目,列入省级PPP推荐项目库,总投资金额1942亿元,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各地财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承担牵头责任,认真履行财政管理职能,督促项目实施单位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行性,确保项目规范实施。要会同项目实施单位和有关部门,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跟踪管理,并及时按要求将项目相关信息录入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综合信息平台。

三、在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我省前两批推荐项目大部分顺利实施,但仍有个别项目因各种原因已丧失实施条件,现决定从省级PPP项目库中移除(见附件2)。

附件:

1.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荐项目名单

2.省PPP项目库移除项目名单

浙江省财政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