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普莱克斯中国在废水处理方面拓展现场制气项目

日期:2016-11-01    来源:信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01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 污水处理 普莱克斯

普莱克斯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提供日益成熟的水处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近期,普莱克斯中国为绍兴柯桥江滨水处理有限公司和北京高碑店污水处理厂建造的两套变压吸附制氧装置(VPSA)顺利投产。同时,普莱克斯中国也与北京小红门污水处理厂签订长期协议,为其水处理建造运行一套变压吸附制氧装置(VPSA)。

绍兴柯桥江滨水处理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纺织印染行业的工业中心。江滨是目前中国首例大规模使用臭氧进行污水处理的工厂。普莱克斯的变压吸附制氧装置(VPSA)利用氧气制造臭氧,用于污水处理。

高碑店和小红门污水处理厂隶属于北京排水集团,是北京最大的两家城市污水处理厂。新建的普莱克斯变压吸附制氧装置(VPSA)将会供应臭氧来漂白和消毒城市用水,帮助缓解用水短缺,并为支持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而做出努力。

普莱克斯在工程,项目执行和卓越运行上的承诺,使普莱克斯一直位于变压吸附制氧装置(VPSA)研制,新型应用技术开发的前沿,以更好的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李臻旻先生说:“由于中国一直关注环境问题,工业企业和政府都找到普莱克斯,希望我们可以运用制氧技术和供应有效帮助和缓解环境问题。而普莱克斯提供各种气体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无论是包装气,大宗气体还是现场制气。江滨,高碑店和小红门只是普莱克斯在中国运用工业气体帮助客户的几个范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