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维尔利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总金额1.3亿元

日期:2016-11-11    来源:金融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11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餐厨垃圾处理 维尔利 EPC

维尔利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了杭州萧山环城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发出的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牵头人)与浙江顺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人。中标项目建设总规模为:餐厨垃圾处理200吨/日、地沟油处理20吨/日(预处理10小时累计工作时长,厌氧系统及其它配套系统24小时工作时长)。根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价为13780万元。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经营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与了杭州萧山餐厨生物能源利用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的招标,该项目的招标人为杭州萧山环城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近日,公司收到了杭州萧山环城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发出的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牵头人)与浙江顺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人。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中标项目为杭州萧山餐厨生物能源利用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建设总规模为:餐厨垃圾处理200吨/日、地沟油处理20吨/日(预处理10小时累计工作时长,厌氧系统及其它配套系统24小时工作时长)。根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价为13780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影响,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由于本工程工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气候、外界人力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风险因素。

2、公司将在正式签署项目合同书后,就合同签订情况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1月10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