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喷雾降尘设备解决了我国迫在眉睫的扬尘污染问题

日期:2016-11-22    来源:网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22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扬尘污染 环保设备

随着建筑业的不断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经济发展,同时建筑施工也给周围环境带来严重污染。尤其是扬尘污染。资料表明:扬尘污染是城市大气污染的最大元凶之一,污染严重时对PM2.5的贡献值可高达30%。大气污染、雾霾天气,已经成为生物圈“杀手”。雾霾是漂浮大气中的PM2、5等尺寸微粒、粉尘、气溶胶等粒子,在一定的湿度、温度等天气条件,在相对稳定状态下产生的天气现象。大气污染以成为人类健康的“杀手”,特别是PM2.5粒子产生的灰霾天气。严重影响人民身心健康和生活,已成为威胁人类社会健康的主要灾害之一。雾霾灾害,是大气长期污染造成的结果。如何治理大气污染,是全人类目前面临急需解决的问题之一。

对于扬尘污染来说,其是由中粒较大的颗粒物组成,常会被阻挡在上呼吸道系统中,如果扬尘颗粒在10微米以睛就会进入呼吸道,而在2.5微米以下,就会积聚在肺泡中,从而引发一系列疾病,严重时可导致肺衰竭而死亡。可见扬尘污染对人类健康构成多大的威胁和影响。如何更好更科学的对建筑施工扬尘污染进行防控,已经成为国家重要的研究课题和国计民生的大事。治理扬尘污染已迫在眉睫!

为有效防治城市扬尘污染,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保障城市居民身体健康,喷雾降尘设备过两年的深入研究开发,终于在2015年隆重推出了这款可有效全面控制城市建筑、道路、地铁、工矿单位因建设施工而产生扬尘污染的降尘神器-----喷雾降尘设备(也称射雾炮)。

近些年来,环保除尘得到了各大企业的高度重视,除尘设备也是与日俱增,喷雾降尘设备以它的多功能用途为企业节约了大量设备投入成本,其节约能耗的特点既为企业降低了运营成本又为企业在节能减排指标上作出贡献。成为了企业治理料场及无组织排放粉尘污染的最佳设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