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瑞信:不认为中滔环保收购污泥处理厂作价过高

日期:2016-11-25    来源:财华智库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1/2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滔环保 污水处理 污泥处理

沽空机构Glaucus再发表报告指,中滔环保财务数据严重失实,瑞信对中滔环保发表报告,维持中滔环保维持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维持2.9元。

瑞信报告指出,根据广州环境保护部监测网站的数据,瑞信预测中滔环保2012-2014年的新滔和盈隆项目的污水处理,与中滔环保自身的报告数值基本保持一致。

关于沽空机构报告中指中滔环保以过高的价格收购三个设施,其中包括中山和顺德污水处理厂,瑞信认为中滔环保的收购成本几乎仅是工业污水和供水厂的重置成本,不认为收购价格过高。

关于有指控清远绿由的利润与中国工商管理局显示的不符,基于其与管理层的沟通,瑞信认为差异是由于中滔环保收购清远绿由时该设施仅完成建设,其于首四个月录得亏损,污泥处理量主要由第二至第四季度贡献。中国工商管理局显示的人民币2,700万元净利是全年数据,而该设施对中滔环保的8,000万元盈利贡献是由2014年5月至12月。

关于Glaucus对中滔环保于2015年委托经营收入的质疑,瑞信指中滔环保于2015年较后时间收购该些项目,在收购前中滔环保仅为该些处理厂提供服务,并在扣除成本后确认收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