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虹华环保董事、副总经理辞职

日期:2016-12-01    来源:点绿网  作者:serdovin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1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虹华环保 杨建蓉 废水处理

虹华环保11月30日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5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杨建蓉递交的辞职报告。据了解,杨建蓉不持有虹华环保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起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告显示:杨建蓉,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出生,大学学历,工商管理专业。1987-2006年,就职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2006-2013年成都昆仑企业集团总经理助理,2013-2014年,成都银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4年至今任成都虹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任期三年。

虹华环保是一家针对印刷电路板(PCB)、电镀、尾矿渣、有色冶金、稀土等行业含金、银、铜、镍、锡、钯等多种复杂的重金属废水废料提供重金属废水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截至2016年6月30日,虹华环保资产总计为3911.81万元,比本期期初增长0.74%;资产负债率为20.48%,较本期期23.38%下滑2.9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97.36万元,上年同期-138.64万元。

上半年虹华环保实现营收437.70万元,同比增长360.40%,在硝酸剥挂金属提取及硝酸回用系统、退锡废水循环再生系统、棕化废水综合处理、含钯废液处理以及湿法冶金行业重金属废水综合提取再利用系统等项目中完成关键技术的攻克,实现了项目重大技术突破,部分产品已完成中试,并实现产业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