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总投资6.6亿元 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吉林公主岭

日期:2016-12-02    来源:吉林省投资促进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2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热电联产 垃圾焚烧厂 公主岭

11月24日上午,吉林省公主岭市与武汉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生物质热电联产及相关项目签约仪式。公主岭市政府副市长陈占营出席签约仪式,武汉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开明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占营对黄开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宜及相关情况进行了洽谈说明,并现场签订了《生物质热电联产及相关项目投资协议书》。

陈占营指出,热电联产项目能够提高生物质资源的利用效率,在环保上具有较大优势,是对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民生项目。项目的签订对于提高全市供热能力、优化产业结构、增加稳定热源和加快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合作。

在洽谈中,陈占营介绍说:公主岭市区位优势优越,具有良好的交通便利条件,同时又是农业主产区,农作物秸秆和林业资源都比较丰富,生物质可供应量充足,项目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在现场勘察、资料收集、手续办理等方面全程进行配合,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良好环境。

据了解,武汉天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环保产业为核心,业务涉及城市垃圾卫生填埋厂、垃圾焚烧厂、环保、环卫设施设备制造等。此次共投资6.6亿元与公主岭市签订三个项目,分别为3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生物质饲料及颗粒燃料项目、怀德镇污水处理厂项目。

公主岭市经合局、国土局、环保局、发改局、怀德镇、毛城子镇、怀德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