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国电宝鸡二公司六台机组全部完成环保超低排放改造

日期:2016-12-02    来源:宝二公司  作者:赵海泉 宋建勋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2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国电宝鸡 电力工程

11月30日获悉,国电宝鸡第二发电公司6号机组顺利通过陕西省环境保护厅超低排放验收,至此,该公司6台机组全部完成环保超低排放改造并通过验收,对年发电利用小时数、发电量、环保补贴电价等方面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由省、市、县环保部门组成的专家验收组,详细检查了宝二公司6号机组环保设施超低改造建设与运行情况,听取了超低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和陕西环境监测中心站关于该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验收组同意6号机组超低改造项目通过环保验收,CEMS测量系统通过验收,同意6号机组享受超低排放电价。

宝二公司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于8月27日开工,10月16日顺利完工。10月底启动运行后,经陕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11月9-11日监测,总排放口在三种煤质、三种运行负荷情况下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烟尘最大排放浓度分别为33毫克每立方米、9毫克每立方米、4.3毫克每立方米,烟尘平均浓度在3毫克每立方米以下,烟尘排放指标完全优于设计值,达到国家及陕西省关于超低排放改造相关要求,工程具有很强的示范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