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常荣声学技术中心获“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日期:2016-12-06    来源:常荣声学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6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噪声治理 声学除灰 常荣声学

日前,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第十八批南京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宁经信科技(2016)357号),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成功入选。

常荣声学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声学产品研究与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发声、消声、吸声、隔声、隔振的声学产品,同时承接各类环境噪声治理工程、声学除灰节能减排工程、大型声学实验室建设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公司具备武器装备科研与生产资质,多次获得国家、省、市的重点新产品发展计划、奖励和资金支持。常荣声学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研发、勇于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打造“最具专业性的国际化声学科技企业”而不懈努力,为促进中国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