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中国天楹:参与投资设立的中节能华禹基金对外投资进展

日期:2016-12-09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09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废弃物 中国天楹 华禹基金

2016年12月8日公告,披露参与投资设立的中节能华禹(镇江)绿色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对外投资进展,2016年12月7日,公司收到华禹基金通知,其控制的FirionInvestments,S.L.U.近期完成对Urbaser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并于2016年12月7日完成交割。公告全文如下: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的中节能华禹(镇江)

绿色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情况概述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合作投资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8.5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设立中节能华禹(镇江)绿色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禹基金"或"并购基金"),详见公司2016年5月24日和2016年6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2016年6月,华禹基金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取得营业执照,详见公司2016年6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16年9月,华禹基金间接控制的海外持股公司FirionInvestments,S.L.U.与西班牙ACS,ServiciosyConcesiones,S.L.(以下简称"ACSSyC")订立协议,向其收购其与Dragados,S.A.共同持有的Urbaser,S.A.(以下简称Urbaser公司")100%股权。该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9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设立的中节能华禹绿色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16年11月10日,公司与镇江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节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华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建银国际资本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鹰潭市信银建辉投资有限合伙企业、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重新签署了《关于中节能华禹(镇江)绿色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并购基金总认缴出资额上限由原来的人民币50亿元调整为62亿元。详见公司2016年11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的中节能华禹绿色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引入新合伙人并重新签署合伙协议的公告》。

2016年12月7日,公司收到华禹基金通知,其控制的FirionInvestments,S.L.U.近期完成对Urbaser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并于2016年12月7日完成交割。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Urbaser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地址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市,其股本由从1连续编号至3,690,013的3,690,013股股份组成,每股面值60.101218欧元,且所有股本已全额缴足。其主营业务包括城市服务及市政固废和工业废弃物处理服务,其中城市服务包括废物搜集及相关活动、水管理和其他活动;废物处理业务包括城市固体废物处理及工业服务等,目前,Urbaser公司主要业务遍布欧美十多个国家。

三、对公司产生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并购基金收购Urbaser公司并完成交割对上市公司经营情况没有实质影响。公司将关注该并购基金后续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留意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2月8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