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总投资1.57亿元 江苏南通惠一期33万立方米天然固废填埋场项目竣工

日期:2016-12-12    来源:如东新媒体  作者:周雨霁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12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填埋 固废填埋场 工业固废填埋

近日,总投资1.57亿元,占地近16万平方米的南通惠天然一期33万立方米固废填埋场项目已全部竣工,即将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将为如东县及周边地区的企业提供更为安全环保的发展环境。

该项目位于如东县沿海经济开发区规划的污染集中治理用地范围内,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部竣工,污水处理管网、固化车间、配电等基础设施也已全部建成,预计下月初将全面投入使用。考虑到整个填埋场位于沿海地区,受海水侵蚀影响较为严重,工人们正在给整个填埋场覆盖一层临时防护膜,实现雨污分流,避免雨水或是污水渗到地下。

南通惠天然固废填埋场涵盖了危废填埋和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其中,危废填埋库设计有效总库容为103万立方米,年处理危废两万吨,服务期限为45年;一般工业固废填埋库容设计有效库容24万立方米,服务期限25年。整个填埋场在设计上与国际接轨,内部结构涵盖了防渗系统、渗滤液管理系统、地下水管理系统和环境监测系统,这一设计为整个填埋场提供了更为强大的防渗透性和耐腐蚀性。同时采用三维网格化管理,以便随时随地记录每一次进场填埋废料的来源。

公司总经理吕江介绍说,填埋场一期建成投运后,将有效缓解如东县及周边地区企业废物处置的压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