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兰电四台机组完成 烟气超低排放改造

日期:2016-12-15    来源:金华新闻网  作者:王龙玉 项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15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改造 超低排放 兰溪发电公司

近日,浙能兰溪发电公司3号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通过72小时试运行,各项性能指标显示均符合要求,并正式移交生产,标志着该公司全部四台机组完成了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烟气主要污染物排放可达天然气燃气机组的排放标准值,即烟尘不超过5毫克/立方米,二氧化硫不超过35毫克/立方米,氮氧化物不超过50毫克/立方米。

自2014年9月12日兰电第一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桩基开工,至2016年12月8日兰电最后一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通过72小时试运行,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兰电公司完成了改造工程,为兰溪节能环保工作再添成果。

据悉,兰电公司四台机组烟气超低排放全部改完后,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分别下降83%、82%和50% ,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削减。至此,兰电全面步入了能源清洁化生产时代。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