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博奇电力寿光项目百万机组超低排放突破环保新标准

日期:2016-12-15    来源:博奇电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15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脱硫岛 高效喷淋空塔脱硫技术 博奇电力

当今,大气环保超低排放热潮席卷全国,业界普遍认为石灰石-石膏湿法单塔脱硫效率的极限为98%,行业脱硫协同除尘技术不断遭遇瓶颈。博奇电力凭借其自主研发的高效喷淋空塔脱硫技术,协同完成脱硫、除尘两个指标的超净排放,突破脱硫效率极限,走在大气环保领域的技术尖端。

2016年9月底,经过博奇寿光项目部上上下下的共同努力,博奇神华国华寿光发电厂一期工程2ⅹ1000MW超超临界机组烟气脱硫岛EPC工程全面按期竣工!

7月31日、11月28日,两台脱硫机组分别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出口SO2排放浓度设计值为<10mg/Nm3,实际运行值为1.31mg/Nm3、1.04mg/Nm3,脱硫系统出口烟气固体物含量<5mg/Nm3,烟囱入口处烟气固体物含量<1mg/Nm3,脱硫效率大于99.74%,各项环保指标均优于合同要求。博奇寿光项目同时具备投资少、运行费用低、可靠性高、适应性强、工期短、操作简单等优势,经济性远超现有其他技术,将工程环保指标做到了世界第一。

博奇电力继2013年重庆旗能项目高硫煤脱硫效率99.72%的脱硫奇迹后,又创造了低硫煤超高效率的奇迹,博奇公司是脱硫奇迹的创造者。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