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香河环保产业园已对辖区内104家VOCs企业下发《停产通知书》

日期:2016-12-16    来源:香河365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16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 大气污染防治 香河环保产业园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高度重视,出实招、求实效,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提高空气质量,狠抓环境整治为重点,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工作中,香河环保产业园区按照“责任划分,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大对落叶的集中收集,强化对施工工地和成片裸土的监管,确保全方位苫盖,同时加强路面湿扫工作,确保道路清洁,减轻道路扬尘。

在工业污染治理工作中,全面加强涉气企业排查,创新工作举措,将日常巡逻与夜间巡查有机结合,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发现问题立即处理。目前,已对辖区内104家VOCs企业下发《停产通知书》,并收取回执。各村街还通过张贴宣传公告、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明白纸、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加强宣传,成立灭火小分队,下村入户向群众讲解秸秆禁烧的相关规定,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加大燃煤管控力度,全力推广洁净型煤,力促不冒一股烟,不着一把火,确保完成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统计,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张贴宣传公告100余张,悬挂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明白纸1000余份,苫盖土石方和裸露土地共计30000平方米,清理垃圾、落叶、环境死角共计20000平方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