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环保部公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通过验收25家

日期:2016-12-19    来源: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19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治理 大气污染 环境保护工程技术

国际节能环保网讯:日前,国际节能环保网记者从环保部获悉,关于公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的函已经印发。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包括通过验收并命名的工程技术中心25家,在建工程技术中心17家。其中涉及烟气治理中心 、大气污染控制中心、水污染控制中心等。

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的函

各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

2016年5月,我部印发了《关于发布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运行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环办科技函〔2016〕906号),公布了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绩效评价结果。根据《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现将最新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6年12月12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