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招标】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6-12-22    来源:招标采购项目社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22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PPP项目 延安

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编号:HDPPP2016-013

1.招标条件

《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实施方案》已经延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延安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延政社办【2016】14号文件批准实施。延安市人民政府授权延安市城市管理局为本项目实施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2招标人:延安市城市管理局

2.3建设地点:延安市宝塔区川口乡蟠龙村。

2.4项目规模:总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量1300t/d,处理污泥100t/d。一期建设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量650t/d,处理污泥50t/d,主要建设1×500t/d(或同等规模及以上)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1台12MW(或同等规模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完善垃圾预处理分拣系统、环保系统及辅助配套设施,并预留扩建场地。二期改扩建工程均由社会投资人自主完成。

2.5项目投资:一期项目估算投资3.25亿元。

2.6项目合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模式,即由政府指定代表方和社会投资人联合组建的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合作期满无偿移交。

2.7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8年。

2.8技术选型:循环流化床

3、招标范围、内容及标段划分

3.1本次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投资、施工、运营管理

招标内容:社会资本方、施工方、运营方

3.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如已完成三证合一,则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提供联合体各方的相关证照)

4.2申请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有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B证。(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由联合体中负责施工总承包的成员提供)

4.3申请人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壹亿元人民币(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由联合体中负责投资的成员提供,联合体中有两个及以上投资人的,金额可以累加)。

4.4申请人要求具有成熟的投资、运营经验。至少有一个正式商业稳定运行2年以上(含)、日处理生活垃圾量1000吨以上(含)的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业绩。(提供特许经营协议和竣工环保验收批复/意见。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由联合体中负责投资或运营的成员提供,联合体中任一成员满足条件即可)

4.5申请人近三年无违法犯罪记录,提供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以联合体方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4.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不能超过3家,联合体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联合体协议,并明确联合体各方职责分工(联合体各方需加盖公章)。

4.7外省施工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

4.8延安市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规定的融资平台公司除外),不得作为本项目申请人。

5.资格预审办法

5.1资格审查办法:合格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有意提出申请者,请于2016年12月21日至2016年12月25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公休日不除外),在陕西省延安市新城为民服务中心七号楼A区407室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2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材料:申请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及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明资料,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所属单位公章。

以上报名所携带的资料均为原件及三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7.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2月30日17时。

7.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路圣都花园A栋C座10楼招标部。

7.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延安建设网》、《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yaggzyjy.cn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延安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曹睿

电话:1350911001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鼎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延安市新城为民服务中心A区7#楼A407室

联系人:拓春梅

电话:151293834740911-8269167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