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山西盂县召开城镇自来水价格及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日期:2016-12-23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作者:秦铭明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2/23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费 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 污水处理

12月20日,盂县发改局组织召开“盂县城镇自来水价格及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部门代表、市民代表、经营者代表等各界代表共计36人参加了本次听证会。

会上,盂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盂县自来水公司和山西盂县正阳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定价成本监审情况,提出了我县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自来水价格调整和实行阶梯水价制度的方案,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针对县发改局提出的方案,代表们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建议。对建立城镇居民阶梯水价制度,调整自来水价格及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代表们普遍表示理解。同时希望两家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挖潜改造,节能降耗,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最后表示,将认真梳理各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阶梯水价、自来水价格及污水处理收费标准调整方案,报县政府批准后实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