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仟亿达与四川万源市林业合作社签定林业碳汇合同

日期:2017-01-03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03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业碳汇 节能环保 仟亿达

近日,仟亿达与四川万源市林业合作社签定林业碳汇合同,此举对推进万源市碳资产交易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万源市是连接川陕渝经济、文化、交通的重镇,享有"万宝之源"的美誉,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基础较好,林业资源丰富,为开发林业碳汇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仟亿达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军企业,一贯秉承绿色高效的服务理念与技术设备支持,与全国各大企业在碳资产交易、生物质多联产、高效节能水泵等项目上成功开展合作。此次与万源市签约,仟亿达必将竭诚努力,尽快高效落实合作内容,助力万源市实现“低碳节能,绿色发展”新面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