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印度KEERTHI水泥厂余热发电项目并网发电成功

日期:2017-01-04    来源: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章岩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04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余热发电 余热锅炉 螺杆膨胀机组

由印度Greensecure总承包,浙江透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提供工程设计与设备供货的印度KEERTHI水泥厂余热发电项目在12月14日并网成功,并于12月26日正式联调。

印度KEERTHI水泥厂余热发电项目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装机容量2400kW,采用余热锅炉----螺杆膨胀机组形式进行余热发电。螺杆膨胀机对工作介质品质要求不高,结构简单,使用安全、维修方便,运行维护费用低,是适用于过热蒸汽、饱和蒸汽、汽水两项及热水热液的新型动力机。

印度KEERTHI水泥厂余热发电项目是浙江透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承接的第一个螺杆膨胀发电机海外工程项目,也是印度市场第一个运用螺杆膨胀机组进行余热发电的项目。此项目的并网发电成功,为公司承接、实施工程成套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对螺杆膨胀机打开海外市场拥有积极的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