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泰达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中标遵化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日期:2017-01-04    来源:中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04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PPP项目 泰达环保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环保”)于近日收到《唐山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以下简称《中标通知书》)。

《中标通知书》确定泰达环保为“遵化市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项目编号:ZHJYZB2016-138;中标金额:每吨垃圾处理费59.50元(人民币伍拾玖元伍角)。

泰达环保需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时限30日内签订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风险提示

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仍需就上述项目投资的相关事项履行审议决策程序。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月4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