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武汉受静稳天气影响 大气污染扩散条件不利

日期:2017-01-12    来源:凤凰湖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2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PM2.5 空气质量

受静稳天气影响,我市本地污染物积累影响逐渐加剧,10日20时开始空气质量逐步转差。11日16时我市小时空气质量为153,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根据实时监测情况,结合与气象部门会商结果,11日夜间我市为阴天有小雨,但降水强度较小,高湿条件利于污染物吸湿增长,预计今天夜间我市空气质量维持在中度污染水平。12日我市为阴到多云天气,风速略有增加,空气湿度有所下降,污染物吸湿增长作用减缓,13-14日我市为晴天,温度上升导致大气污染层结有所抬升,但由于风速较小,污染物迁移和清除能力弱,大气扩散条件整体以静稳为主,预计12-14日我市空气质量将维持在轻度到中度污染水平。

武汉市未来三天空气质量具体预报如下:11日20时至12日8时我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51-181,空气质量状况为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12日8时至20时我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40-170,空气质量状况为轻度到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13日我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30-160,空气质量状况为轻度到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14日我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40-170,空气质量状况为轻度到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