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如果巴黎气候协定得到实施 地球温升也将达2.7摄氏度!

日期:2017-01-16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6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黎气候协定 减排方案

巴黎气候协定要求各国采取措施确保地球温升不超过工业化前的2摄氏度,并进一步努力力争不超过1.5摄氏度。在巴黎气候框架下,各国提交了自主减排的方案(INDCs)。如果各国现有的减排方案得以彻底实施,那么能否达到巴黎气候协定的温控目标吗?

如下图所示,世界资源研究所整理了各个研究机构对各国自主减排方案得到实施后温升的预测(50%的可能性)在2.7摄氏度到3.7摄氏度之间,因此各国现有承诺不能实现巴黎协议的温控目标。

1副本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