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科行环保中标淄川美泉建陶烟气超低排放项目

日期:2017-01-17    来源:科行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7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湿式电除尘 科行环保

喜迎新年。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淄博市淄川美泉建陶有限公司湿式电除尘超低排放项目。

淄博市淄川美泉建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4年里,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现已成为淄博市建陶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此次由科行环保中标的湿式电除尘项目,是将窑炉及喷雾干燥塔的脱硫塔烟气汇总,然后进入湿式电除尘进行超净除尘(科行环保自主研发)。项目完成后,粉尘排放值≤10mg/Nm3(标态、干基、8.6%O2),达淄博区域陶瓷行业第四时段环保排放标准。

在国家淘汰落后产能、注重环境保护和推行“节能减排”的发展政策引领下,淄川美泉建陶为积极响应环保政策,实现环保排放目标。经过调研选择与科行环保携手合作,这充分体现了美泉陶瓷对科行环保的信任,也是对科行环保设计技术实力和工程服务质量的认可。科行环保必将以更优质的工程实施和服务推进淄川美泉建陶超低排放工程,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同时更加快布局山东区域环保改造项目样板工程,推动陶瓷行业环保升级改造。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