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霍煤鸿骏电力7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通过168小时试运

日期:2017-01-17    来源:国电投内蒙古公司  作者:文志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7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电力 电力工程

1月16日10时,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7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期间,机组运行稳定,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值均分别低于国家新环保标准的规定的35毫克每标准立方米、5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5毫克每标准立方米,实现了烟气超低排放的目标。

据悉,该公司7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该公司生产部门与承建单位紧紧围绕争创“优质工程、安全工程”的目标,针对工程特点,坚持以质量为龙头,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在施工改造期间,严防死守,认真落实关于超低排放施工安全监督管理规定,严格按照施工要求,抽调专门人员实施24小时不间断安全监督和现场监护。每天召开协调会、专题会及时解决施工难题。加强教育培训,夯实运行人员理论、技能基础,保证设备顺利移交。在改造尾期,对所有设备、协调、逻辑等逐一调试,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消除。重视质量验收,对现场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保障了改造安全、高效完工。

7号机组顺利启动后,该公司各部门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组织好超低排放改造系统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经过7天的轮班值守和规范有序的管理及精心调试,该公司最终实现了7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系统168小时试运行一次成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