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康达环保附属拟3959.5万人民币购Hatlen Investment全部股份

日期:2017-01-18    来源:财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8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设施 康达环保 莆田公司

康达环保公告称,2017年1月13日汤梅(卖方、Hatlen Investment唯一股东)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康达投资订立买卖协议,双方同意由康达投资收购卖方所转让的Hatlen Investment发行的所有股份,代价为3959.5万元人民币,惟须以港元支付,汇率为1港元兑人民币0.894元。

HatlenInvestment持有莆田公司50%股权。买卖协议完成后,Hatlen Investment将由公司间接全资拥有,而莆田公司将由公司间接持有50%权益。

同日,康达投资以总代价27万港元认购由普罗达克森水务发行的110股股份(占该公司扩大后的1.09%),且康达投资、沈毅斌、Hatlenimport&ExportLimited(二者为普罗达克森水务其他股东)与普罗达克森水务就规范普罗达克森水务的股东权利及义务订立股东协议。

普罗达克森水务持有莆田公司30%股权。于上述股东协议及买卖协议完成后,康达投资将最终收购莆田公司合共50.3%控股权益,而Hatlen Investment及莆田公司的财务业绩将综合并入集团内。

公告显示,Hatlen Investment及普罗达克森水务均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莆田公司主要在福建省莆田市从事营运污水处理设施,每日总处理量为16万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