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青岛市北区启动居住建筑节能改造 及供热计量计划

日期:2017-01-19    来源:青岛全搜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9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改造 建筑节能

近日,青岛市北区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及供热计量工作的通知》(青政办字)7号等文件精神,推动建筑领域节能减排,改善建筑品质及人居环境,按照青岛市市办实事工作任务安排,对延安路街道等六个办事处符合改造要求的老旧楼座进行节能改造,该项惠民工程共约51.93万㎡,涉及144个楼座。

针对本次节能改造工作面广、任务量大、情况复杂的实际情况,规划局市北分局在办理144个楼座的外立面改造审批手续时,与政府相关部门无缝对接,采取了“分项目、定专人、早介入”的专项措施。分局副局长杨景荣亲自主抓、亲自调度,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加班加点,逐一勘查现场,分门别类,提出审查意见,为助推工程开工建设节省了宝贵时间。

本次市北区改造工作以建筑维护结构节能改造为主,在外墙面敷设保温层,对改造后的房屋外立面重新进行粉刷,有效地解决了节能保温、减少污染,减低供热成本、减轻居民采暖负担的问题,对于促进全社会节能减排、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