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环境监测有多热?2021年全球市值将达196亿美元

日期:2017-01-19    来源:仪器经理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9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连续监测 环境监测仪器 环境监测市场

近日,MarketsandMarkets发布了全球环境监测市场最新发展报告。据报告称,到2021年,全球环境监测市场将达到195.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保持7.7%。而在MarketsandMarkets2015年底发布的全球环境监测市场报告中,预测复合年增长率保持7.5%,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5亿美元。

据报告分析,全球环境监测市场能保持不错增长的原因主要有:政府控制环境污染水平的积极性在增加;用于污染控制和监测的政府资金在增加;环境监测平台在持续安装、发展环境友好型工业的积极性在增加。

环境监测_副本

环境监测产品可分为三大类,环境监测仪(固定式和便携式)、环境传感器和环境软件。环境传感器的产品类型主要有模拟式和数字式两种,应用于温度、湿度、生物、化学和噪声等的监测。根据采样方法的不同,环境监测可分为间断监测、连续监测、被动监测和主动监测四种类型。全球环境监测的主要监测对象包括空气污染、水体污染、土壤污染和噪声污染。

2016年全球环境监测市场中,市场份额最大的为环境监测仪,主要是因为污染监测仪的安装数量在增加、发展中国家对水和空气监测仪器的需求在增加以及环境监测仪器的保有量在增加。

不同采样方法的仪器中,连续监测仪器在2016年所占的市场份额最大,主要是因为对企业的环境要求在增加以及全球范围内主要环境监测市场的环境污染在加剧。

从地域范围来说,2016年全球环境监测市场最大的地区是北美,第二的是欧洲,但是市场增速最快的是亚太地区。亚太地区环境监测市场增速较快的原因有:亚太国家(如中国、印度)目前工业化速度比较快;亚太地区的环境法规也越来越严格;履行区域间环境安全协议。

2016年,全球环境监测市场份额最大的地区是北美,然后是欧洲;然而亚太地区市场增速最快。亚太地区增长快的原因在于亚太国家(如中国、印度)快速的工业化、越来越严格的环境法规的实施、遵守不同的环境安全法规的需求在增长

全球环境监测市场的主要厂商有安捷伦(美国)、丹纳赫(美国)、霍尼韦尔(美国)、西门子(德国)、赛默飞(美国)、TE Connectivity(瑞士)、通用电气(美国)、艾默生(美国)、特利丹(美国)和默克(德国)等。

对于各大厂商,环境监测市场是有很多机会的。过去几十年,快速的工业化和城镇化导致空气、水质和土壤质量严重下降,由于几大政府积极资助和推进高效的污染控制和监测项目,未来五年,全球环境监测市场有望保持不错的增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