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中滔环保以BOO于玉林市投资废水处理厂

日期:2017-01-19    来源:财华社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19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废水处理厂 中滔环保

中滔环保公布,公司与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

根据该投资协议,玉林管委会同意授予公司在产业园内以建设-拥有-营运模式(Build-Own-Operate.BOO)建设及运营集中式工业废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管网及其他配套设施的独家权利。处理厂的总设计日处理能力估计约为30,000立方米。该项目占地约60亩,而集团向该项目投资合共约1.5亿(人民币。下同)(包括就建设处理厂收购土地使用权的成本)。

根据该投资协议,集团同意分三期投资该项目。第一期的投资额约为5,000万元,一期处理厂的设计日处理能力约为5,000立方米。处理厂预计于2017年12月投产。第二期投资额约为4,000万元,二期处理厂的设计日处理能力约为5,000立方米。第三期投资规模依产业园的后期发展及需求而定,且投资额预期约为6,000万港元。

该产业园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玉州区,是持续发展中医药产业的重要基地,当地的一些具规模药业企业已计划在产业园内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