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英普环境新三板挂牌上市 主营水处理产品研发

日期:2017-01-20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0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处理 新三板 英普环境

1月1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杭州英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新三板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1月17日挂牌。

公告显示,英普环境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711.59万元、6588.70万元、1969.9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02.93万元、1181.36万元、211.35万元。

资料显示,英普环境的主营业务是水处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水处理装置及配件的研发、装配和销售,以及配套的相关技术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