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新乡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对违法企业要一案双查

日期:2017-01-20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曲晓青 杨济公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0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环境违法 大气污染防治

为扎实做好2017年一季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河南省新乡市近日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2017年一季度工作。

此前,市委书记舒庆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了批示:我们要认真总结2016年第一季度的教训和第四季度的经验,打好大气污染防治2017年攻坚战。同时,积极探索不同行业、不同季节污染管控的方式方法,在达标排放、超低排放的基础上让管控更有成效、更有经济性,探索以环保优化经济发展、以经济提质升级减轻环境压力的新路子。

市长王登喜在会上强调,一要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行为。对规避考核、逃脱责任、弄虚作假的行为,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要立即开展专项行动,市纪委、市检察院全程参与,务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立案调查、第一时间调查取证并从严问责追究。二要坚决对管控措施不落实的行为进行严肃惩处。坚持“一案双查”,对企业进行经济处罚,对负有监管责任的责任领导、责任人、驻厂监管人员进行责任追究。三要坚决对账埋单,做到奖罚分明。对工作不认真履职尽责、对措施不认真贯彻落实的坚决问责,对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各项质量指标持续排名靠前、任务目标提前完成的,加大奖励力度。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