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污泥 » 正文

污水处理行业竞争压力大 百汇环保将主营业务转向哪?

日期:2017-01-22    来源:读懂新三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2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泥处理 污水处理 百汇环保

1月18日,百汇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主营业务转型为污泥处理、工业固废处理等业务。

公告显示,因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污水处理行业日趋饱和,竞争较为激烈。公司决定将主营业务逐步转型为污泥处理、工业固废处理、生活垃圾处理领域。

公司表示,本次主营业务调整是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角度以及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公司将在不影响现有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新的领域。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百汇环保是一家主营污水及污泥处理成套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和污水及污泥处理工程的承包、设计、建设与托管运营的公司。2016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3.53万元,同比下降64.74%;净利润约为6.71万元,同比下降91.39%。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