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是可再生能源技术中最经济的发电技术

日期:2017-01-23    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3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能 生物质多联产 仟亿达

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技术是生物质能利用中有别于其他利用技术的一种独特方式,具有三个特点:

(1)生物质多联产技术经济性:生物质气化发电的灵活性,可以保证在小规模下有较好的经济性,同时,燃气发电过程简单,设备紧凑,也使生物质气化发电技术,比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技术投资更小。

(2)生物质多联产技术技术有充分的灵活性:生物质气化发电可用内燃机,也可用燃气轮机,甚至结合余热锅炉和蒸汽发电系统,所以生物质气化发电可以根据规模的大小选用合适的发电设备,保证在任何规模下都有合理的发电效率。这一技术的灵活性能很好地满足生物质分散利用的特点。

(3)生物质多联产技术具有较好的洁净性:生物质本身属可再生能源,可以有效地减少CO2、SO2等有害气体的排放。而气化过程一般温度较低(约在700~900e),NOx的生成量很少,所以能有效控制NOx的排放。综上所述,生物质气化发电技术是所有可再生能源技术中最经济的发电技术。

仟亿达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前3名,是新三板节能新能源板块的领军企业(证劵代码:831999),在全国有20多家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仟亿达采用PPP、EMC、EPC、BOT、BOO、BT等合作模式,主要投资、建设、运营项目包括:生物质多联产、碳资产管理、工业综合节能服务(含电机系统节能、高效节能水泵、工业照明节能等)、热电联产、余热余压综合利用、路灯节能等。仟亿达业务服务领域涵盖:林业、农业、市政、冶金、建材、电力、化工、煤炭、石油、机械、纺织、轻工、医药、楼宇等。

仟亿达坚持“诚信、领先、奉献、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节能新能源、促进生态文明。仟亿达股份注册资本2.1亿元,目前市值约15亿元,立志成为全球节能减排领袖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