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环保部:2020年底各类工业污染源持续保持达标排放

日期:2017-01-23    来源:人民日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污染源 环境治理 环保部

近日,环保部发布《关于实施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到2017年底,钢铁、火电、水泥等8个行业达标计划实施取得明显成效,进行环境治理。到2020年底,各类工业污染源持续保持达标排放。

环境监测_副本

近年来,一些企业污染物超标排放、偷排偷放等问题突出,违法排污损害生态环境事件时有发生。对此,达标计划将选取产排污量大、已制定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或发放排污许可证的行业优先重点实施,通过重点带动一般,推动工业污染源实现全面达标排放。为落实目标要求,《通知》明确了全面排查工业污染源排放情况、加大超标排放整治力度等9方面工作任务。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近日在由《环境保护》杂志社主办的《环境保护》年会上说,达标排放是实施排污许可证制度的前提,是改善环境质量的有力保障,企业必须严格守法、实实在在落实。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