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碧水源5.1亿预中标昌黎空港园区PPP项目 双臂助力新首都经济圈

日期:2017-01-23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3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PP项目 污水处理厂 碧水源

1月21日,碧水源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河北秦皇岛昌黎县空港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5.1亿元。此项目中标后,加之去年3月中标的昌黎园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一期新建工程和贾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碧水源将通过环保、基建双臂助力,为昌黎县的经济发展、新首都经济圈形成起到根本性的促进作用。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道路的延伸与财富的积累联系紧密。昌黎县作为京津冀都市圈一体规划的重要节点,以及秦皇岛、唐山、天津三市经济往来的纽带,道路建设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本次中标项目由北戴河机场高速连接线(迎宾大道)及航天路、启航路、神州路三条支线,合计8423m的道路建设;及包括绿化带、人行道、路灯和给水、排水、雨水、电力、通讯、燃气、供热管网敷设等工程在内的附属工程建设;以及空港产业园区2287.15亩土地的整理组成。

据悉,本次中标的高速连接线及支线在作为城市主干路的同时,又将北戴河机场与昌黎县城连为了一体,从而为在不久的将来把空港产业园区打造为秦皇岛市海、陆、空全方位运输枢纽的重要节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新首都经济圈的形成、推进京津冀优势互补、促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实现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昌黎一直是碧水源在河北省布局的重点地区,早在去年3月,碧水源便以逾8.6亿中标昌黎园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厂)一期新建工程和贾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及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的出水水质可达到地表水Ⅳ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