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2016年4季度32家新三板挂牌环保企业盘点

日期:2017-01-23    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李丹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3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企业 环境污染治理 环保设备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第四季度,共有32家环保企业登陆新三板,其中,10月3家;11月18家;12月11家。具体情况如下:

10月份新三板企业

1.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含镍、钴废物循环回收及镍电池、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

2.湖南合源水务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城市污水处理。

3.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环境污染治理工程的技术研发、设计、施工和运营管理;工业废物收集、运输、无害化处置与综合利用服务;第三方环境检测服务。

11月份新三板企业

1.西安益维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生活饮用水及污水处理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珠海市江河海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海水淡化设备、水质净化设备及其他水处理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服务。

3.上海安居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专业从事空气净化,废气处理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主要为工业领域VOCs废气处理设备,及民用空气污染治理产品的研发、装配和销售。

4.上海超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耐磨、耐腐蚀类产品与节能环保类塑烧过滤产品及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

5.黑龙江省明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特种微生物菌剂的研发及销售。

6.杭州时迈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环保设备制造和销售、环保技术咨询服务、宠物善后服务。

7.广东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专业从事废料回收再生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8.山西天元绿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处理。

9.南京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从事垃圾渗滤液处理站托管运营,主要应用于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公司根据客户要求为其提供渗滤液处理站的运营维护与技术咨询服务。

10.安徽得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为企业提供包括污水集中处理服务、集中供热、资产租赁及管理的一站式、一体化服务的综合性、科技型第三方污染治理运营商。

11.广东益诺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水处理工程提供专业的工程承包、托管运营服务及超滤膜、超滤膜组件的生产与销售。

12.北京恒宇伟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在自主研发的水利信息化软件为核心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集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运营维护服务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13.内蒙古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提供国内外化工企业、环保工程、市政工程等项目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及总承包服务以及固定资产节能评审服务。

14.苏州格朗富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给排水阀门和消火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5.浙江中环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中环检测

主营业务:环境检测、卫生检测与评价以及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服务。

16.上海泰欣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烟气脱硝、脱硫、垃圾渗滤液回喷等与环境治理相关的环保工程设计、安装、调试以及相关环保设备的销售。

17.湖南普泰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微生物除臭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18.霍普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大气污染、水污染及固废污染治理整体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下游高能耗、高污染企业提供污染治理方案设计、关键设备设计制造、项目工程施工及项目后期运维等污染治理综合解决方案。

12月份新三板企业

1.爱环吴世(苏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提供超纯水、废水、废气、废水回用等环保设备的设计和制造、维护以及服务;循环水和锅炉水处理剂,废水处理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2.商丘金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环保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品根据所处理废物原料的不同,可以分为废旧橡塑处理再利用设备、废油和油泥处理再利用设备、医疗垃圾消毒除菌设备、生活垃圾处理设备、废机油处理设备等。

3.河南未来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废弃物处理设备生产、销售和环保工程施工。

4.杭州聚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真空收集排放系统项目的研发与市场推广,主要产品有室外真空排水系统、室内真空排水系统、地铁站重力流与真空结合式真空收集系统、高效节水的真空厕所系统、大型建筑真空收集系统、城市污水处理装置等。

5.苏州美源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是针对PCB印制电路板行业的各种含金属废液的源头治理、清洁生产、和循环再生使用,目前研发完成并实现销售的产品共计6种。

6.广东自远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医院污水治理、工业废水废气治理、环境治理设施第三方运营管理、环保治理成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7.耀华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以工程施工为主体,绿化养护和苗木种植为辅,并不断拓展产业链,开发生态修复、海绵城市建设等新型园林业务。

8.北京艾力泰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水利信息化软件的设计研发、技术服务和设备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智能水务综合解决方案。

9.武汉旭日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挥发性有机废气(VOCs)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

10.长沙威保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投资运营服务、固废专业处理工程施工服务以及环保集成设备产品的销售。

11.广州世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为大气治理,根据客户需求为油站油库提供油气回收系统的整体方案设计、系统集成以及设备的销售、指导安装调试等全套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