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金环境中标10亿元PPP项目

日期:2017-01-24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1/24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金环境 PPP项目

中金环境1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中标清河县清水河区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采购预算金额为103,312.53万元,成交合理利润率为6.5%。

项目主要涉及三羊大街(三羊大桥向北侧延伸200米)至乌江大街段的水利工程、市政路桥及综合管廊工程、景观工程以及建筑场馆工程四大板块的工程建设;总体设计面积:197.2985公顷;水面面积 44.3435公顷。项目合作经营期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本项目如顺利实施,将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提供一定的经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