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科达洁能更换公司副总裁(附公告)

日期:2017-02-08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08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达洁能 钟应洲 科行环保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达洁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2月7日在公司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边程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 8人,实到董事 8 人,授权代表 0 人。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钟应洲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 8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经公司总裁吴木海先生提名,聘任钟应洲先生为公司副总裁(钟应洲先生简历见附件),负责公司海外战略发展相关业务,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2016年8月19日,公司六届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申请不超过6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有效期限两年。经综合考虑,董事会同意在此授信额度范围内将10,000万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转移给控股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公司及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科行环境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为该笔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两年。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二月八日

附件

钟应洲简历

钟应洲,男,汉族,1964 年出生,管理学学士,曾任职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出口部总经理,鹰牌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亚细亚陶瓷公司营运总经理,2015年10月1日加入我司,现担任公司董事及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