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发区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的通知

日期:2017-02-10    来源:天津发改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10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收费标准 污水处理费 污水处理

为科学开发和有效利用水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建设美丽天津,根据国家要求,天津市发改委自2016年12月1日调整了我市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并相应调整非居民自来水销售价格。按照价格管理权限,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从完善我区投资环境,促进公共事业发展,与市区水价保持一致等因素考虑,经管委会批准,决定调整我区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开发区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的通知

天津泰达津联自来水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和各小区相关供水企业:

为科学开发和有效利用水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建设美丽天津,根据国家要求,天津市发改委自2016年12月1日调整了我市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并相应调整非居民自来水销售价格。按照价格管理权限,结合开发区实际情况,从完善我区投资环境,促进公共事业发展,与市区水价保持一致等因素考虑,经管委会批准,决定调整我区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 非居民用水的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每立方米由1.20元调整到1.40元;居民用水的污水处理收费标准每立方米由0.90元调整到0.95元。

二、相应调整非居民自来水销售价格 工业、行政事业和经营服务用水每立方米由7.85元调整到8.10元;特种行业用水每立方米由22.25元调整到22.50元。

居民阶梯用水的各档水价不做调整。

三、污水处理费的征收、使用和管理,按照《天津市污水处理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津财综〔2015〕135号)的规定执行。

四、供水企业要严格落实水价政策,认真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严格排水许可制度,加大污水处理费收缴力度。

五、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1月5日

(联系人:丁荣真 电话:25201276 )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