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长沙安乡蔡家溪污水处理工程开工

日期:2017-02-13    来源:红网  作者:马业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13
15: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工程 污水处理

2月10日上午,随着第一根地下桩顺利入地,标志着湖南省安乡县蔡家溪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渗滤液混合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开工,这也标志着安乡县治理农村污水环境重点工程正式启动。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缓解垃圾处理场混合污水对安障乡周边环境的影响。该项目计划今年5月底完工,6月份试运行。

该工程位于安障乡遵保村,距中心城区9千米,常年累积的含渗滤液和降雨的污水已达到了39万立方米,给周边环境及地下水源造成了严重威胁。针对这一环境风险隐患,县城管执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拿出《安乡县蔡家溪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整改实施方案》,业主单位农投公司和县城管执法局进行了前期考察,完成了项目可研、环评;农投公司完成了该项目规委会、交委会以及工程招投标工作;城管执法局在年前及时拆除附属房屋2栋,移栽树木200余株,清运渣土240方,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做好了前期准备。

该项目总投资1500余万元,总用地面积220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建筑密度27.23%、绿化率28.64%。该项目建成后,将进行39万方污水处理,为下一步32万方老垃圾转场等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