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厦门空气质量APP正式上线

日期:2017-02-13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沈胜学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13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空气质量APP 大气监测

由深圳市博安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福建省厦门市环境空气质量APP(政府版)系统正式上线,目前这一系统试运行近3个月,性能良好,便于各区、各部门动态实时掌握全市各监测点数据。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APP系统可通过几个不同的界面展示相应数据:全市及各个区的日报数据,包括空气质量指数(AQI)、细颗粒物(PM2.5)、可吸入颗粒物(PM10)、臭氧(O3)、一氧化碳(CO)、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厦门市在全国的排名、6个区的空气质量排名; AQI逐月逐日变化趋势、每天各测点的监测结果;各测点的小时数据和日报数据;全市和各个区的空气质量日历,以及全市当月累计环境质量综合指数。

此款APP系统还可实现空气质量24小时实时动态更新,各级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可通过下载这款APP,结合当日24小时、历史24小时、历史30日空气质量数据趋势分析,对环境空气质量进行深入研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