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危废处置 » 正文

格林美签署江西市矿产资源大市场项目

日期:2017-02-15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15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林美 矿产资源项目

格林美2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月13日与丰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江西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项目投资合同书》,拟由公司出资5亿元在丰城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内进行江西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形成城市矿产资源年分拣、集散交易量45万吨以上的规模,打造国内一流的资源聚集、统一分拣、统一市场的再生资源大市场,为公司江西园区循环产业发展对再生资源的需求提供战略保障,大幅提升公司对区域再生资源渠道与数量的掌控度。

项目总投资 15 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用于本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5 亿元,其他投资由各入驻项目建设方完成。

项目内容包括年分拣加工废旧金属30万吨、废塑料10万吨、废橡胶2万吨、废玻璃1.5万吨、以及废纸1.5万吨,形成城市矿产资源年分拣、集散交易量达到45万吨规模,建设城市矿产再生资源交易指数中心、城市矿产博物馆、国家再生塑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实现年税收6000-10000万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