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科行中标冀东水泥集团2×5000t/d电除尘改造项目

日期:2017-02-15    来源:科行环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15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除尘改造 布袋除尘器 科行环保

新年伊始。近日,科行环保成功中标冀东水泥集团包头冀东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生产线窑头电改袋项目和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5000t/d熟料生产线窑头电收尘器改造项目。

据悉,此次中标的2台电除尘改造项目均采用高效布袋收尘技术,是将包头冀东、扶风冀东的原有电收尘器,改造为收尘效率更高的布袋除尘器。项目改造完成后,可使布袋除尘器出口粉尘排放值≤10mg/Nm3。

科行环保与冀东水泥集团经过多个环保项目的合作,已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优化和工程实施经验,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与信任。我们相信,科行环保与冀东水泥集团多年后再次合作,必将迎来更好的社会效应,并成为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石。

随着国家环保要求进一步严格,火电行业已率先实现烟气超低排放目标,水泥行业作为大气污染物的第三大“贡献者”必将成为下一个“环保严管区”。科行环保以“打造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商”作为企业愿景,积极为水泥工业做好新技术储备,为满足广大水泥工业企业的节能减排需求而时刻待命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