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盈峰环境:签订20亿元环保产业PPP项目(附公告)

日期:2017-02-20    来源:证券时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0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餐厨垃圾 盈峰环境

盈峰环境与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规划建设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概算约20亿元,为公司2015年营业总收入30.43亿元的65.72%。此次签订的项目如正常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公告全文如下: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环保产业签订PPP项目框架性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2月16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规划建设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概算约20亿元。

一、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金额约20亿元,如正常履行对公司经营业绩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协议仅为PPP项目框架性协议,协议中项目总投资金额仅为预估金额,具体项目的实施尚需履行政府相关审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项目分二期建设,预估总周期为三年。工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政策、气候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未来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风险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

乙方: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合作内容及模式

甲、乙双方基于合作共赢的原则,计划采用PPP的模式共同建设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项目包含"一园五厂三基地"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生活垃圾三化(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项目

(2)污泥无害化处置厂

(3)城西污水处理厂

(4)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程

(5)餐厨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工程

(6)市民环保科普教育基地

(7)循环经济产业园填埋场生态修复土壤治理

2、 投资估算

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分为核心区、控制区、缓冲区,总投资概算约20亿元。

3、规划建设周期

本项目分二期建设,预估总周期为三年。

4、主要工作

甲方将协助完成项目立项的流程和审批程序,并批准落实项目所需的土地、基础设施,财政资金和相关优惠政策。提供项目所需的政府相关统计数据和产业信息,解读相关的政策法规。乙方将组织进行PPP项目的可研调研、立项审批、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落实所有必要的经营许可审批,拓展项目所需的有效采购与服务网络、保障项目开发资金等。

三、本次框架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该框架协议签订金额约为20亿元,为公司2015年营业总收入30.43亿元的65.72%。本框架协议如正常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存在积极的影响,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2、公司此次建设仙桃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包含"一园五厂三基地",按照前瞻性规划,将一揽子解决、合理化循环、生态友好安全,打造全面应用智能化管理、物联网化集成、透明化运营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建成同级别城市标杆型、示范型、智慧型循环经济产业园。本项目的承接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环保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并为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综合性环保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其他相关说明

交易对方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与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暂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投资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2月18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