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博奇电力中标阳城国际#5、#6机组脱硫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日期:2017-02-21    来源:博奇电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1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烟气脱硫 超低排放项目 博奇电力

新年伊始,博奇电力在脱硫改造领域又攻下一城,成功中标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2×350MW)烟气脱硫超低排放项目,为公司再添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本次脱硫装置改造工程建设模式为EPC总包方式,对阳城国际2×350MW“W”型火焰炉燃煤机组进行改造,实现超低排放。本次提效改造工程拟采用博奇先进的高效空塔喷淋技术,在脱硫系统入口SO2浓度4500mg/Nm3的条件下,提效改造后实现整套FGD设计脱硫效率不小于99.3%,且SO2排放浓度控制在35mg/Nm3以内。

此外,此次改造项目中,博奇公司采用科学有效的施工管理方案,配备精干高效的人才队伍,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管控施工进度,以满足两套系统整体施工周期不超过60天的合同要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