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湖南环保产业谋划新发展 重视科技创新 遵守自律规范

日期:2017-02-21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文萍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1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产业 环境治理项目 环保督查

2016年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年会近日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环保厅巡视员王会龙在大会上强调,环保产业发展要重视科技创新,遵守自律规范。

王会龙表示,湖南省环保产业近两年来发生了新的变化,取得了新的成效。其中,人才培养见到了成效;实施“走出去”战略效果较好;产业单位的自律意识增强;经营模式在探索中不断创新。

“我省环保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和大形势逐渐向好。”王会龙指出,生态文明建设、环保督察等制度的确立,对领导决策层、各部门和企业的约束大大增强,也促进了环保产业的发展。水、气、土三大战略的政策陆续出台,使得环保市场前景广阔,环保投入的增长幅度增大。

“新形势下我们也要考虑新情况。”王会龙表示,在治理项目的规模、技术、分类、周期、模式等环节上,都与之前有了很大的差别,尤其现在的环保要求更严了,这就需要各企业有清醒的认识,更要看到环保产业发展的大势。

“要根据‘十三五’规划来谋划企业发展,重视科技创新,注重模式安全,注意工程质量,遵守自律规范。”他说。

大会对开展“湖南省环保产业十佳企业”评选工作做了说明,为获得2015年度湖南省环保企业“走出去”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并表决通过了《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自律行为规范》(修订稿)。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