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控制海上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实施工作方案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日期:2017-02-21    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许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1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污染物排放 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 海水淡化

2月16日,国家海洋局生态环境保护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控制海上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实施工作方案研讨会。会议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承办,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局生态环境保护司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李博主持会议。

会上,局生态环境保护司司长王孝强首先对控制海上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工作的任务来源、工作现状进行了简要阐述。各与会单位就《控制海上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实施工作方案》开展讨论,就主要任务、工作分工及实施进度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明确下一步深入开展控制海上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配套政策研究、立法应对研究、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和海上排污许可管理信息平台建设4项工作,明确了各参加单位的具体任务分工。

由王孝强做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议研讨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参加单位以会议为起点,形成团队力量,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控制海上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落实工作,在兼顾好其他工作的同时注意本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以务实高效的精神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控制海上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实施工作方案研讨会现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