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海南省省长刘赐贵:确保环境质量只升不降

日期:2017-02-22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周海燕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2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刘赐贵 环境质量 生态修复

海南省省长刘赐贵近日在海南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强调,海南省今年将实施全省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继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确保环境质量只升不降。

刘赐贵介绍说,2016年海南省严守生态底线,坚决不上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项目,环境质量继续保持全国一流。

刘赐贵强调,在生态修复方面,海南将开展山体生态修复专项行动,完成植树造林10万亩,退塘还林(湿)2000亩;开展城镇内河(湖)水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加强重点水体的治理和修复,加快推进湿地保护与恢复;推进海洋生态修复,加强珊瑚礁、砗磲、红树林等重点物种种群保护。

在城镇修补方面,海南将推动老旧建筑改造提升;继续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形成防违控违长效机制;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加强生活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