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晋能集团国科节能公司被列为省“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龙头企业

日期:2017-02-24    来源:晋能集团  作者:蔚恒洲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2/24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能集团 环保企业

近日,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印发了《山西省“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晋能集团国科节能公司被列为“十三五”期间省内拟培育的以合同能源管理为主要模式的节能环保龙头企业之一。

国科节能公司成立以来,积极贯彻国家及省内有关节能指导政策,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及支持下,努力开拓项目、创新技术、积累了宝贵的项目实施经验:公司于2012年2月6日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第四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被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评为“2015年度全国节能服务百强榜” 第52名,“2016年度全国节能服务百强榜”第41名。 截至目前, 已完成实施节能技改项目17个,所实施项目的年节能量可达30343吨标准煤, 年减排二氧化碳75644吨,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此次被列为“十三五”期间省内拟培育的以合同能源管理为主要模式的节能环保龙头企业之一, 是对公司多年来在节能事业上努力耕耘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在省内节能产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认可。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